《???.續》鹿娜的場合

2022-12-25

即使寒夜也抵擋不了趨之若鶩的人潮

兩旁的店家卯足全力為客人提供服務

街上掛著如點點星光的彩燈

不管是家人、伴侶還是朋友們,不分你我倘佯在光河中

看著似乎也不那麼冷了


我看著你仰望四周的臉頰,星光映照在你如湖水清澈的雙眼

肩並肩,彼此不時講述著生活的日常和趣事

看到活動或表演偶爾會停下來駐足觀賞

但這不比討論明天的晚餐菜單重要 


故事的人物可以獨自前行

因你願意閱讀才更有意義 


「看這邊。來,三、二、一 ——

繪師:凝蒔宇
繪師:凝蒔宇

【關於標題】

鹿:娜我寫完了,然後我不會下標,歡迎下標!

娜:我也不會下標救命!!!!

鹿:那就繼續 《???》吧 。《???續》→《???續續》???

娜:XDDDDD

PS.前一篇《???》的傳送門在這裡

首頁 <娜鹿棒的聖誕節> 噗浪繪師:小武(@wukit8)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